have a click here

Tuesday, August 23, 2011

Is me 是我

当年龄随着增长
理想,梦想也变得不一样.. 
会不会是人长大了
渐渐的变得现实了
明白这世界其实真的有很多做不到的事
才会开始放弃心里的那些不实际的念头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改变不了的
不是每件事都能如愿以偿
所以,我们应该选择改變自己
是这样吗.


虽然说我们都有自己的坚持
希望自己的生活会更好
但不是每件事都是能如愿以尝..
每天努力的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为了学会伪装,不让别人看穿自己
更为了要身边的人都开心,却忽略了内心的那一个自己
有时真的会累..
我们似乎总在错过
错过简单快乐的生活
最后当你失去时,你才无意间发现,原来那其实正是你想要的
即使是这样又如何,有些事情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无法挽回
好比个例子,失去了的人,是不可能再回到你身边
这种感受我非常的明白
因为亲身体会过,才懂得那种无法形容的痛
亲人,情人,朋友都一样
一个误会能毁灭所有发生过的一切
只要一个无情,能把你打入十八层地狱
这种感受,又有多少个人真正的体会过

我又想起了某某人说过的话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开心与不开心的日子,为何苦了自己做出了一个委屈自己的选择
我并不是没有尝试过把过去都抹去
我们是人,有感情,也有记忆
不是说让它过去就能忘记
这一辈子有很多事情我想我不可能忘记
我可以乖乖的让它们都过去
但绝不可以忘记,不可以不在乎
因为经历这些风风雨雨的人是我

所以会铭记于心
我不算是个记仇的人,更不可能报复他人
我会把所有的一切都当作磨练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很坚强
每当我在伪装的时候
我的心就会特别的难受,会隐隐作痛
在家受委屈,我总是装作一副神气的样子
有可能是因为我在家排行最大
但从没有人知道过,我的一颗心是多么的痛
转个身,我就会泪流满面
我会躲到房里,甚至厕所里
哭得很惨,但却不能哭出声,那种感觉你们想像到了吗?
他们可能从来都不知道
我并没有怪他们
因为有时我会心疼他们
宁愿选择受委屈,也不愿说出半点我很痛

被人疼应该都是每个女生渴望的吧
只要有人爱,什么都无所谓了
我想我是这一类的人
只要有人疼爱我,受再多的委屈我都愿意
在学校的我,总是敢做敢为
认识我的人对我的印象不是凶就是太认真
这几年来风雨不改,我都是这样
因为有时候的我真的不知道是我自己融入不了他们的世界
还是自己有所保留
但我对朋友们绝对真心
只要我能帮到的,我一定会帮


相反的在家人面前我会是一个嬉皮笑脸的人
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看到我的烦恼
尤其是我家的王
我算是个从不让他操心的人
或许是我掩饰的还不错吧
读书的事情他从不会过问我半点反而大妹和弟弟的他都会很担心
只不过有时候的他会叫我们把书读好
看到我忙成一团糟连饭都不吃躲在他房里 书海一片的时候
他会提醒我不要走火入魔
表面上是个凶老虎,但实际上我知道他爱我们,他疼我们
他要我们出人头地
说到这里,眼泪又不听话了=(
答应过他,我会带他到他想去的地方
爸,相信我,我一定会
世界上怎么让我遇见了这样的一个人
这么固执,这么执着,还给了我们一时的欢笑
这辈子最敬佩的人非他莫属
我爱他
说到他,我会心酸
因为他在我心中永远都无人能替

换个焦点.......=)



在情人面前
我不需要任何的伪装
我就是我
我知道爱我的那个人一定会包容我,体谅我
我会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他
我发现当我知道自己不再是一个人的时候
就算我有多不开心,我还是会尽力的让自己开心起来
因为我总不会想自己另一半担心因为我的事而烦恼吧
就算被他发现了,至少有个人和你一起分担,给你意见,开导你
我觉得有可能因为这样,不开心的事很快就能放到一边了
我会很依赖我身边的那个人,但绝不会是家人
虽然我曾失败过几次,
也因为那刻骨铭心的几次我曾想过放弃
我谢谢那些把我拯救起来的朋友们
要不是他们,现在,或许我看起来一点笑容也没有吧
从中学了不少,我会不断增值我自己
把最好的都留给会珍惜,懂我的人=)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虽然我的世界有点暗淡,但我始终相信终有一天它会是充满色彩的。




As we grow up,
we learn that even the one person
that wasn't supposed to ever let us down, probably will.
You'll have your heart broken and you'll break others' hearts.
You'll fight with your best friend
or maybe even fall in love with them,
and you'll cry because time is flying by.
So take too many pictures, laugh too much,
forgive freely, and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Life comes with no guarantees,
no time outs, no second chances.
you just have to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tell someone what they mean to you and tell someone off,
speak out, dance in the pouring rain, hold someone's hand,
comfort a friend, fall asleep watching the sun come up,
stay up late, be a flirt, and smile until your face hurts.
Don't be afraid to take chances or fall in love and most of all,
live in the mo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