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click here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有时候

小的时候,我总是可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渐渐地长大了,慢慢的开始懂事了
才发现原来世界真的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以前一直都以为只要你别人好,别人也会同样的对你好。
但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
有些人会为了某些利益而接近你,身边的朋友甚至会出卖你。
有时候的我,当然希望自己付出真心后,能换取同样的对待
但看来是我天真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心痛。
我都会在每一次都付出真心,但不是在每个时候都可以得到同样的对待。
有时候的我在想,是我自己搞不清状况,还是自己哪里又做错了。
×我所说的不是感情问题=)


这个世界有着不同面孔的人,爸爸每次都告诉我,做人耳朵不要将轻,很容易被人骗。
有时候我很想告诉他,我难受了,却说不出口。
说不出口是因为我不想让他担心我,
因为我们,他付出了一百,尽本分。
他的累,他的泪,不是一般人看得见
其实我比谁都还要清楚他,我把一切都放在心里,就像他。
我可以大声地说,他是我这辈子最崇拜的人。
每一次看见他受伤的回家,我都会很心痛
甚至躲起来哭,不要笑我是个感性的人
心痛他大好可以不要我们,心痛他大好可以丢下我们不管
但他都没有,虽然有时候他会埋怨我们这个做不好,那个也不好
我们心里比任何人都清楚,他为了我们,为了这个家。
我不敢告诉他我有多爱他,因为他一定会觉得我哪里吃错药
我不敢抱他,因为我不懂他会有什么反应。
我每次都告诉弟弟妹妹,长大了,一定要一起买漂亮的屋子给他,
让他过好的生活
这样的我会不会很傻?

他不赌博,也不喝酒

我希望他能够找到另一半,为自己以后的生活打算。
我不会拒绝,不会生气
但他告诉我们,他的投资就在我们身上
他也不想再有另一半。
我想说,他真的很伟大。


不懂得珍惜的人,就别想拥有。
这句话是写给自己,也写给那些不懂得珍惜的朋友
必须承认我是感触很多的人,
又或许因为这样每一天的我看起来都不快乐。

 


单纯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