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click here

Friday, August 26, 2011

忘不了

每当我想起了那一幕
我的心情总是显得沉重
我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的太在乎,看得太重
还是自己执着,不肯放下
他说这世界上唯有最可靠,最可信的就只有自己
亲人,朋友甚至情人都不可以完完全全的信任
我依赖性很强,我觉得自己办不到
我一直都在寻找一些我不懂的答案
世界那么大,人却显得更渺小
很多时候都不由我们掌控
昨天上了一堂课
他们说,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你都要顶住
别人怎么说你,怎么看低你
你都要顶住
每个人的梦想绝对不会只是个梦
只要你在对的事情上付出了一定了努力,你就会成功

定心·,定位,定江山



我一直对某些人对我说过的话耿耿于怀
我承认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
但毕竟.........
你怎能说出这些不负责任的话
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忘了对我说过的话
如果你们知道我背后的故事
你们或许会可怜我,同情我
我觉得自己很差,妹妹都会比我坚强很多
虽然自己的故事没有别人的凄凉
但只要是这一点点,就已经足够伤害我的心
我会痛不是因为谁伤害了我
而是因为一直在我背后默默的那个人


偶尔还是会注意你的消息
知道了却无动于衷
除了痛还是痛


我败给了你给的伤害








当别人问起我:“痛吗” 的时候
我会笑笑的说:“不痛的啦 ”
其实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心比一切来得更痛
有些伤只要你亲亲一触碰,它就会流血不止








所有的"我開玩笑的”都一定帶著一點點認真
所有的“我不懂”其實還是有一點
每一次“我不在乎”背後都有一點點在乎
每一次“我沒事”背後都還是有那麼一點傷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