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click here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心情篇



闭起眼睛,不断重复听这首歌让我想起了一些人,一些事
你们还好吗?
我想你们却无法联络你们,看不到你们,摸不着你们
你们听到我了吗?
默默的泪了
我很怀念过去的全部,真的
岁月不留人,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
责任也渐渐变得沉重
关于你们的每一幕我都不曾忘记
你们不是我的过客,而是我生命力的推动力
一切一切我所知道的,我都会铭记于心
我想用力地抱着你们
却再也没有机会
心灵深处住着你们,想着你们
提起你们,我的心会酸,会痛
眼泪更会情不自禁的流着



当初离开时为啥
你若问阮阮心甘就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