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click here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dearest

小时候的我总是期待的站在门口等待他放工回家
我和妹妹两人见到他就会很开心 得手舞足蹈
有些时候我们都会有额外的小礼物,不管什么礼物都好
我的会是红色,而妹妹则是蓝色的
虽然这些东西现在都不在了,但那些画面会是这辈子最珍贵的
那些捶背的日子,骑在他背上玩骑马游戏永远都是最温馨的时刻 


现在长大了,我仍然会等他回来
只要那熟悉的引擎声传到我耳边,我就会乖乖的开门
现在长大了,有好多事都无法像从前一样 ,捶背的日子也少了
至少现在的我是幸福的
我知道他不会丢下我不管
不管他心情好与否,我都会陪着他

今天他主动的约我们逛街

他说:“早点煮饭,等下我要走街 ”
他是个大男人,脾气也不好
但好久好久他都没主动这样说了
现在回想起来,有他真好
虽然有时候的他蛮不讲理,固执
但我仍然爱他
今天的他又放话说:“以后老了,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这个小电饭煲可能对我有用”
我听了真的好心酸 
我真想亲口告诉他:
爸爸,我们不会丢下你
你一个人撑起这个家真的好难
虽然有好多事我都帮不了你,甚至给你增添了许多麻烦
对不起
等我再长大些,我会给你幸福
你的心酸我都放在心里
有时候想到终有一天你会离开我,我就会很难过,会流泪,会想没有了你我该怎么办
这个家就只剩下你一个人撑着,我很自私,我想你保护我们一辈子


爸,你真的消瘦了很多很多
以前的你吃至少两碗饭,而现在的你最多一碗也不到
你说胃口变小了,是因为压力吗?
看见这样的你我心疼,我却无能为力
要不是那一切的发生,或许今天的我们不会是这样

爸,我永远爱你



请珍惜你的家人
他们会在你最无助的时候给你力量
他们会是你的精神支柱
别等到失去了以后,才恍然的想要回头
那时候已经来晚了

我曾经遇过这样的人
孩子埋怨爸妈为什么忘了买吃的
孩子埋怨爸妈为什么不多赚点钱
孩子埋怨为什么爸妈总是爱叫他们做家务而不自己做
孩子埋怨爸妈每次唠叨,烦死人
孩子,请你记得你的爸妈并没有欠你任何东西
他们只想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成才有什么错
而你的气话,埋怨只会带给他们你看不见的失望与痛



我可以什么都不想要
就是不能失去他

谢谢你,让我拥有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