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click here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暧昧

要不是暧昧的开始,或许我们就不会在一起
谢谢你带给我曾经
最近的我一直反复的看着那些曾属于我们照片,甚至你留给我的chat log
是时候把一切都删除了,因为现在的你再也不值得我留恋
就算是一个人的生活,我也可以比你过得精彩
偶尔看着你们走在一起,我还是会莫名其妙的不知所措
虽然你们都没说出口,但我都看得到,衷心的祝福你们=)
现在的我或许还是有点放不下,但很快的我就会离开这个伤心地
重新的生活,又或许这样,没有你的影子我就不会留恋你
想起来,四个月有多了,好多事情都好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
每一幕依然清晰,你的承诺,你的话
都过去了,即使你回来也会不到当初的我们
每一次的失败总有它值得学习的地方
我想我开始懂了。我当然不会恨你,不会讨厌你
甚至还会把你当好朋友,只不过你看来很不愿意
我还记得我们分手后的不久,我一个人到ktv,唱了那些不该唱的歌
我想你看不到我狼狈的样子吧,想起来还真傻
一个人在房里唱歌又怎能会快乐呢?
谢谢你的绝情带给我的死心
要不然现在的我也不会遇上那么多对我好的人
如果你读上了这篇文章,请你记得
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虽然很多事我都很不愿意的让它发生
但既然发生了,我只好接受甚至必须坦然的面对


我走出了你带给我的黑影
 我想不到的是
原来你比我康复的还要快=)


如果某某人看到了这里,请你不要难过
因为你比任何人都还要清楚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