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click here

Wednesday, July 6, 2011

有个人

我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这几年他都没睡好,吃不饱

这个人付出了很多
他的委屈,不是一般人能看得见
他的泪没人看得到
我心疼他,会偷偷的为他流泪
我多想告诉他我爱他,我心疼他
可是,他的坚强总是让我说不出口

有时候的他就像只凶老虎
看了你都会怕
但又有时候的他就像朋友
心情好就开开玩笑
认真的他,好帅
他就是万能的爸爸
什么都会
除了字,没什么难得倒他
他曾说过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不识字
但他没有因为这样放弃自己
他还是努力的拼打自己的事业


他默默承受一切
为的就是我们四个的将来
爸,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的爱我们
你没有抛弃我们
你可以一个人过着无忧无虑的有钱人生活
可是你没有,你没有丢下我们不管
你没有一天不是劳累的回家
我很心疼这样的你
你的心酸我都有放在眼里
这个家我会好好地看着
我答应你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好吗?
我知道你心痛,
知道你愤怒
但一切都过去了
我们不要理,不要管了
我们都管不了




爸。我想让你知道
我爱你!
我会疼你
我会给你幸福

此时此刻的心情
没人能够明白
因为他真的很重要!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