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click here

Sunday, March 27, 2011

真爱是否是真心相爱?
真心相爱是不是等于你的真爱?
单方面的爱是不是爱?
可以为一个人付出一切的叫真爱?
爱是不是一辈子的承诺?
爱是不是真的不在乎天长地久,只记得曾经拥有?
是不是经不起考验的就不叫真爱?
是不是两情相悦才叫真爱?
是不是三天小吵,五天大闹才叫真爱?
真爱是不是真的那么痛?
真心相爱是不是就会永远在一起?
真爱是什么?
真心相爱又是什么?
凄美爱情故事的背后是不是还隐藏了什么?
爱是什么?
游戏?
还是消遣?
爱可以走多远?
是一辈子的承诺?
还是暂时性的好玩?
爱的定义是什么?
爱的代价又是什么?

爱无所不在,
一旦碰上了它,你就会为它痴,为它着迷。
当你丢失了钥匙,你再怎么努力,门再也不会完整的打开。
裂痕依然还在,就算你在怎么补救,再也不会完美。
我试过了,也明白了这个道理。

我相信,
如果是真爱,
就算一秒,你也不会想松开手。
哪怕她只是随口说说。
她心里挣扎,因为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
今天是星期日,我依然还在等待。
只是那扇门,因为你,她要把它关上了。
她不想再打开了。
因为她知道,等待也可以很痛。
她看开了一切。

爱没有分谁对谁错,
先说对不起的那个人,不是因为他的错,
而是他觉得没有什么事比这段感情来得重要。
他试着去袮仆,试着去挽回当初的那个温柔。


如果你看到了,请你要明白,
如果你坚持的决定是那样,她依然尊重你。
有个朋友问我,是不是大家都累了?
是不是应该给自己一点点的空间?
我觉得是累了,
解决的方法可以很多,只是我们还没想到。
我那个朋友说旁人看到都会觉得甜蜜。
是真的这样吗?
我又想起了大大的房间。
如果你只为别人着想,会不会对自己很不公平?
有人说,你只要活着,你这一世就是为别人而活。
我认同,我们都为别人而活。


要记得包容。
这一点很难,我依然还在努力。
只是在还没看见成果前,
就已经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